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统计局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30 17:42

    11月30日,永宁县统计局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组书记、局长赵超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内容丰富,分量厚重,蕴意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提供了强大政治思想保证。

会议要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要逐字逐句学,通篇全面学,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习贯彻《决议》精神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