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8-10 10:01

永宁县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公示

2021年7月,我局开展建筑领域根治夏季欠薪专项检查。经查,庆丰御锦湾二期四标段项目,由银川市望远庆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施工单位为吴忠市建筑工程公司。该项目工程存在工资支付台账不完善(工资表及考勤表代签,合同未及时签订,工资表数额与合同不符)的违法行为。

2021年8月6日,针对贾斌庆丰御锦湾二期四标段项目劳资专管员)负责的庆丰御锦湾二期四标段项目存在工资台账不完善的违法行为,根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决定给予贾斌10000元行政处罚。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上一级劳动保障监察行政部门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永宁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银川市铁路运输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行政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本行政处罚决定的,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处罚人员贾斌

工作单位:吴忠市建筑工程公司

                                              永宁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

                                                      2021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