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科技局关于2019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1-28 17:00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2019年1127日,永宁县科技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到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经过梳理汇总,现答复如下:

1.建议:继续加强项目工作的指导,特别是对企业的情况分门别类,分类指导。

答复:县科技局专门成立了工业、农业、社发项目管理办公室,进行项目分类指导。

2.建议:对网上申报的项目及时审核,对项目进度情况及时跟踪,及时协调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答复:及时公开公布科技局及项目管理人员联系电话,便于企业及时联系,项目管理人员保证每天及时登录区科技厅、市科技局项目申报系统,及时予以项目推荐审核。

3.建议:多组织学习培训,提高特派员的综合素质。

答复:组织科技特派员参加区市各类政策解读、技术指导及创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同时组织开展县域内科技特派员创业观摩,并组织到其它县区进行观摩学习

4.建议:加强科技特派员之间的横向联系,便于大家相互学习借鉴,交流创业经验。

 

答复:充分发挥永宁县科技特派员微信交流群和科技特派员QQ平台交流互动作用召开科技特派员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引导科技特派员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提升

5.建议:多深入企业进行指导服务,及时解读国家、区、市科技创新政策,帮助企业挖掘优势。

答复:建立健全下基层长效机制宣传解读国家、区、市科技创新政策及区市科技创新券使用指南,引导企业用好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针对企业科技创新中出现的不同问题进行分类指导,尤其是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后补助项目申报等关系企业切身利益的方面给予重点指导,助力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永宁县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