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杨和镇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征集意见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9-23 18:30

为推进开放型政府建设,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更好地促进法治政府、阳光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建设,9月16日下午,杨和镇人民政府举办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到了“两代表”及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现公示如下:

建议:强化村务公开力度,加强监督,村级财务公开有时不及时。(已现场答复

答复:杨和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村务公开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结合杨和镇每月的机关效能动态督查工作,对各村政务公开内容、时效性、公开载体的管理维护等情况进行督查,针对存在问题立即要求整改,全力保障群众知情权

建议:鹏达驾校门口小吃摊位将垃圾就近扔到沟里,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已现场答复

答复该问题杨和镇结合秋冬季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已经将沟道垃圾进行了清理,并与小吃摊主进行了沟通劝说,已经妥善解决。

、建议:可以多开展几次这样的开放活动,让群众了解政府工作。(已现场答复)

答复“政府开放日”活动我镇计划每年开展一次,但是我镇每年还会开展两次人大代表视察活动,届时会邀请镇人大代表、党代表、群众代表参与活动,近距离接触政府工作,并对政府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建议:王太村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规划很不错,但只有一个点,很难留住游客。(已现场答复

答复:杨和镇坚持“生态立镇、项目强镇、产业兴镇”总体工作思路,紧紧围绕“1+2”产业模式和“一轴+三园区”特色产业布局,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计划在永宁县城东侧,主要包括惠丰村、杨和村、观桥村、王太村,重点发展旅游观光采摘,形成果蔬种植休闲观光区。

建议:东全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确实不错,后期可以种点花草。(已现场答复

答复:目前杨和镇已经在筹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绿化工作,各村因地制宜上报树种,我镇将数据汇总以后由自然资源局统一调拨配发。

 

 

永宁县杨和镇人民政府

                                      2020923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