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发改局“政府开放日”活动 征集意见及回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16 09:50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2021927日,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到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经过梳理汇总,将回复情况公示如下:

1.建议:希望发改局在帮助企业申报项目时,能够及时为企业进行政策解读,给予专业的指导和支持。

回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及时转发自治区、银川市有关项目资金申报文件至各企业,积极对接自治区、银川市业务主管部门,了解掌握政策要求、申报流程、咨询电话等关键信息,并及时通过进企业、政策培训宣讲等形式增进与企业的交流,及时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送上级部门回复渠道,为企业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指导企业充分利用好各项政策措施,及时兑付各类项目奖补资金,以此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2.建议:希望发改局能够加大物价管理方面的信息公开力度,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

回复:按照文件公开属性,主动公开的价格相关文件都会在政府公众网上予以公开,并按月永宁县人民政府网站-价格管理栏目中发布当月农副产品价格信息,今后将继续在政府公众网上及时公布价格方面的文件群众关心的农副产品价格信息确保“应公开,尽公开”,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3.建议:希望能以图解的形式呈现项目申报流程,方便群众简洁快速了解

回复:我局制定了以下项目申报流程图,方便群众快速了解项目申报流程。(流程图即时更新)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