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计局“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梳理及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1 15:09

1、意见建议:为更好开展配合审计工作是否有机会可以更深入学习一些典型的审计项目的对策文件或案例。

答:一是加大审计政策法规的宣传解读。充分利用政府公众网公开栏、电子显示频、微信等载体,通过印发宣传彩页、制作播放小视频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解读审计法律法规,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审计法律法规,促使社会各界充分理解、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接受审计监督。二是以会带培加强学习交流。采取以会代训形式,组织相关审计人员和参与审计项目人员开展学习培训,分享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的方法与经验,促进业务能力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2、意见建议:多方面、多层次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答:“政府开放日”搭建起了政府机关与社会人民群众有效的沟通桥梁。在今后的活动中,审计局将会进一步拓宽政务公开的内容,结合审计领域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政府开放日”活动,积极宣传各项审计法规政策,推进政务公开,多方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力争通过政务公开平台,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审计工作,努力提升审计工作的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3、意见建议:加大审计宣传力度,提高审计的社会认知度。

答:我局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做好宣传策划,准确把握好宣传时机,找准结合点,抓住闪光点,展示新亮点,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在关键时间节点形成较大的宣传声势,更好地体现审计宣传工作的时代性、规律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审计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扩大宣传工作效果,促进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提高审计的社会认知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