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政府开放日” 活动征集意见建议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7 09:57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提高社会满意度。2021121日,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到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意见建议经过梳理汇总,现回复如下:

1.建议:在新百电器工作13年,压力越来越大,但电器销售额近几年下跌,经济疲软,能否借助电商的平台,促销家电。

答复:已让永宁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联系对接有需要电商服务的企业,为企业实体销售向“互联网+”销售、电商平台销售多元化销售渠道转型提供帮助。

2.建议: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速,对实体店冲击很大,能否组织大众促消费活动。

答复:以每年一度的“欢乐购物季”活动为载体,按照自治区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规划部署,结合银川市第六届“欢乐购物季”的相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拟于12月底组织辖区内商贸流通企业开展超市、商场、家电等重点商贸行业第六届“欢乐购物季”活动,促进消费回升和潜力释放。

3.建议:电商知识匮乏,能否组织开展电商培训,扩充知识面。

答复:目前永宁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正在积极筹备下一期电商技能培训,面向社会全方面免费招募学员报名,并已向需要电商培训的企业推送公众号。


                    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1年12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