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政府开放日” 活动征集意见建议暨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6 18:00

永宁工业园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到的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意见建议经过梳理汇总,现答复如下:

1.问题:永宁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不够。

答复:园区将结合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宣传。在醒目位置设置安全生产宣传专栏,悬挂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安全生产系列挂图。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宣传片和安全警示提示。

2.问题:园区现禁止将工业厂房出租用于物流仓储,是否真实合理?

答复:为进一步规范园区企业用地管理和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7·10”火灾事故教训,减少园区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各相关企业的合法权益。依据相关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结合园区实际,园区于 2021 年 11 月 26 日下发《关于禁止将工业厂房出租用于物流仓储的通知》文件。

3.建议:多开展几次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答复:园区将在 2022 年,通过不同的形式多方面开展园区安全生产培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安全意识。

4.咨询:如何办入园手续,完成入园备案。

答复: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如因其他原因需要代办,请出示代办证明或公司决议、企业近一年或半年利润表、增值税申报表、资产负债表、占地企业需提供土地证、房产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租赁企业提供租赁合同一式两份,加盖承租方与租赁方法人签字公章、租金发票原件以及承租方土地证、房产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企业简介、占地及租赁企业需提供承租方消防验收报告、出租方与承租方签订的安全生产协议书等相关资料到工业园区管委会 3 号楼一楼办理。



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