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五一” 节前粮油市场综合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4-29 10:44

为保障“五一”节日期间全县粮油市场稳定、质量安全及安全生产,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工作人员自4月24日起利用3天时间对全县粮油经营企业、应急成品粮油承储企业和粮食应急供应网点开展实地检查。

一是对2家应急成品粮油承储企业的承储数量、安全生产及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二是对12家粮食应急供应网点及1家配送中心的市场供应、粮油质量及守法经营情况进行检查。三是对25家粮油经营企业粮食收购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主要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和设备安全运行情况,现场询问近期粮食购销情况。四是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

经查,各承储企业严格落实承储任务,保证承储数量,并积极生产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各应急供应网点经营状况良好,粮油进货凭证齐全,渠道正规,质量安全,能够做到明码标价,店内粮油码放整齐,服务态度良好;各粮油企业能够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执行各项安全制度,储粮安全;粮食收购市场有序,价格略有上涨。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与8家符合复工条件的粮食企业签订复工复产承诺书。同时,对已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要求企业持续做好防疫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县粮油市场秩序稳定,品种齐全,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平稳。

来源:永宁发改局  宋艳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